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甘肃考研 - 正文

2016甘肃考研现场确认工作于11日下午结束

来源:兰州晚报 2015-11-12 10:43:37

2016年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于11日下午结束

 
2016年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于11日下午结束。

连日来,省内各确认点排起了长队,众多考生前来确认网上报名信息。记者11月11日从甘肃农业大学确认点了解到,截至当日上午12时,该确认点共有3980名考生进行了现场确认。据该确认点有关负责人介绍,甘肃农业大学确认点主要接收在甘肃报考法硕联考方式的应、往届考生;报考管理类联考方式的应、往届考生。整体确认过程都比较顺利。据悉,全国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(即统考)将于2015年12月26至27日进行,其中超过3小时的科目于12月28日进行。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